close

1112192451.jpg 

今天,和思嫺分享了我的心情,他也提攜我了不少

我只能說

謝謝你

我卻沒能替你做些甚麼

總之

謝謝你

99。6。7

思嫺:

所謂的人間失格,就是指喪失身為人的資格,如果我們無時無刻都帶著面具,偽裝自己......,那真正的自我呢?身為人的資格呢?

我:

這也不是每個人想要的,畢竟,外面的世界太險惡了,所以才想包裝自己,對我來說,面具下的真心,我已經分不清了,是真是假,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我很茫然,因為害怕受傷,所以才包裹自己的心,甚麼時候才能真正解放呢?每天這樣的強顏歡笑,午夜時分卻在溫暖的堡壘獨自啜泣,恨透了這樣的自己,也想過要改變,可是改變後的我,可以坦然面對大家嗎?

因為我們無法無時無刻堅強,所以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羽瞳紛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