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92449.jpg 

大家都說,為什麼我的日記這麼少

我永遠回答

因為我忘不了那種用手寫的感動

雖然時間一久,紙會泛黃,字會模糊

但是心還是充實的

最後

在大家的要求下

我把它打了上來

99.5.5

今天,漫畫和小說被丟掉了,心情差到一到補習班,就很想哭

不想認真,心想明天趕快到來就好了,最近,母親節要到了

我不願招惹他,也不敢和他硬碰硬

再加上他會找我父親

所以我更不能對他怎麼樣

很無助.很想逃離

也曾想過要反搏,卻發現一丁點力氣也沒有

那只是我的休閒娛樂,別人可以有,為什麼我不行?

別人的父母從沒像你管得那麼嚴,我害怕,害怕踩到你的界線

你說補習一直刪,成績也沒有長進,還浪費時間看小說

我很笨,我的進度落後,所以我更要勤能補拙

花上雙倍的時間才能迎頭趕上

我不懂了

很多人都覺得我成績不錯,你卻鮮少稱讚我

每當問完我成績時,又急著詢問他人的成績

的確,我承認,對於思嫺.劉祐瑄,我追不上

可是我也想要追,卻因灰廢太多精力和他搏鬥

想取得渺小的信任,我開始猜測他到底會怎麼對我

諸如此類

變得自己沒有太多體力來準備或完成很多重要的事

我還有很多專長呀

至少我會寫小說,但你卻連這種權力和自由都要剝奪

你認為這些都是垃圾都是沒用的

那麼,大人所謂的有用是甚麼?

只是考好成績?卻一無所長

現在我才漸漸明瞭

真實的我,已經被鞭死了

而這個家

只是供我吃飯和睡覺的地方

它,看起來甚麼都有,實際上甚麼都沒有......

                                                                                                             羽瞳紛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