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92439.jpg

 

58°寂寞

演唱:符瓊音
曲:吳听徹
詞:劉虞瑞

一個人遊走
那不是落寞
我在努力過活

美麗的傳說
我依然動容
笑過 哭過就夠

我不再顫抖的雙手
還留著昨日的溫柔
過去的事不必一說再說
該醒夢不能一錯再錯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誰愛的比我更多
當身旁的甜言 聽起來像嘲弄
我選擇住在無人 的深秋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深愛過的人才懂
當烈火與寒冰 反覆擦身而過
破碎了 不能彌補 不能收

我不再顫抖的雙手
還留著昨日的溫柔
過去的事不必一說再說
該醒夢不能一錯再錯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誰愛的比我更多
當身旁的甜言 聽起來像嘲弄
我選擇住在無人 的深秋

愛情釀造的寂寞最寂寞
深愛過的人才懂
當烈火與寒冰 反覆擦身而過
破碎了 不能彌補 不能收

1112192614.gif 

    我其實不是很認識符瓊音,但是我一聽見這首歌的歌詞,我愛上了,因為意境和用詞都好讚,很多人問過我,我聽歌是用甚麼標準,先聽到時,聽到旋律很舒服以及歌手有把味道唱出來,再來就會想要去查他的歌詞,如果歌詞讚,我就會毫不猶豫的愛上這首歌......

    我從來都是獨自一人,雖然說沒有人是一座孤島,但是,是我自己關上那扇窗的,然而,就算我多想流淚,我只知道,如果你沒有偽著面具,在這殘酷的世上,就不能繼續存活下去,所以,我不斷告誡自己:

你可以寂寞,但不可以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