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經典台詞

和尚∕阮經天﹥

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這裡就是廟口咱的角頭。

反正在艋舺 只要嗆志龍引拔ㄟ名 就沒有人敢動你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蚊子:你們四個為什麼找我加入?

和尚:因為五根手指合起來 才能成為一個拳頭

 

蚊子∕趙又廷﹥

有人說,踏入黑道就像抽中一支壞籤,最後不是亡命天涯,就是慘死街頭,可是那一年,我跟我的兄弟們都認為踏入黑道,以暴制暴,才是王道,才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讓我們一起走入大人的世界,並且一去不復返。

為了一隻雞腿 而加入黑社會

每天這樣打打殺殺有什麼意義?

蚊子:你為什麼要做妓女?

小凝:你為什麼要做兄弟?

老闆我要一個魷魚羹 是廟口要的。

我要他們血債血還!

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

你以為你混的是黑道,其實你混的也是友情

為甚麼你明明是我兄弟 我卻要弄死你。

和尚,我張開手時你以為我要抱你,你還是選擇相信了我不是嗎?

 

志龍∕鳳小岳﹥

從現在開始他的事就是我的事  他的仇人就是我的仇人

為什麼你要逼我ㄚ?

 

白猴∕蔡昌憲﹥

意義是三小?拎盃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當然是尿阿

 

Geta∕馬如龍﹥

明天拎盃要進廚房還要戴這個浴帽  拎盃就把你風乾滴水。

你們真的以為自己是太子,人命在你們眼中都不值錢嗎?

槍,是下等人用的武器

 

文謙∕王識賢﹥

人家拿阿辣捏 你拿衝管就想跟人輸贏!

你想要保你兄弟  現在整個艋舺恐怕都保不住了你知道嗎?

 

狗仔孩∕陳漢典﹥

現在是李季準的感性時間,這是一支來自樹林的烤雞腿!

 

太子幫∕蚊子、和尚、白猴、阿伯、志龍﹥

太子幫五人,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如有二心,願受祖師爺懲罰,斷手斷腳,不得好死。

 

灰狼∕鈕承澤﹥

風往哪裡吹,草就必須往哪裡倒,我年輕的時候也以為自己是風,等到遍體鱗傷,才知道原來我們都只是微不足道的草

艋舺開一個堂!你就是堂主

你的命是你媽的不是你的!

 

小凝∕柯佳嬿﹥

小凝:最近有什麼電影好看的啊?嫖客:大頭兵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