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王九帥十二宮2.jpg  

一王九帥十二宮5

它和第四集差不遠就出了

我一進書局看到它

馬上衝去櫃檯結帳

然後在書局把它拆了

迫不及待看了最後一篇

結局我意料不到

羽勝出

夜出國就醫

我之前一直覺得我很喜歡羽

到了昨天

我才發覺原來我最喜歡

我真的看到哭了

在大庭廣眾之下

為什麼?

天使街23號夜是主角

可是為甚麼

羽會贏得佑慧

雖然羽最後的那段懇求佑慧在心中放入他

我想羽當了這麼久的男配角

也算苦盡甘來

可是明明是夜先到達終點的

為什麼要把撞鐘交給時荀呢

甚麼叫作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贏?

他到底麼了?

還有他在夜晚時在校園運動又是怎麼一回事?

之前有寫到羽發現夜的祕密究竟是甚麼?

我看得出

佑慧是喜歡夜的

遠遠超過羽

書中有提及到一些

書上也有提及到羽的人氣已經明顯超過夜的事了

我希望

郭妮

可以繼續寫下去

繼續

因為

有了結局

所以一切變得不圓滿

夜孤寂的身影

我不忍

他明明這麼愛

可是換來的卻是離開

他希冀在佑慧心中永存那個

放蕩不羈的夜

他從沒想過讓佑慧擔心

他這樣的愛她

因為時荀贏了

所以一切定局

夜他是個不被眷顧的小孩

他被家人遺棄

現在又被愛人拋棄

他的心究竟是怎樣的千瘡百孔?

很痛吧?

但他一笑置之

你一定要元氣滿滿再回來搶佑慧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