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754e201a649.jpg  

老實說

真的

這小說

沒有壞人的支持

我真的沒有寫下去的動力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這一個空蕩蕩的部落格

也只有你一直陪我

因為這畢竟是描述我真實的情感

所以有些人不能給

也避免讓其他人知道

所以除了知心朋友外

我幾乎沒有提及我有一個部落格

與其說悶騷

不如說害怕背叛和出賣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沒有安全感

第二個想謝謝的人是育瑩

我小說洋洋灑灑目前寫到第四十頁

如果沒有她

依我沒辦法長期打電腦加上我打字超級慢

故事會成為和手稿差很多的狀態

當她願意幫我的時候

我真的超級感動

話說她也有寫小說的習慣

不過是惡搞類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還是推薦給大家

我超級喜歡那種會讓我自己淚崩型的小說

推薦給大家~季可薔的魔王的女人,買進愛妻,負心

所以

我一直覺得自己或許內心的某一塊是很敏感的

為了讓別人喜歡自己多一些

所以拚命的做一些他們認同的事

其實我不喜歡

沒辦法這是趨勢

這是隨波逐流?

還是懂得博人歡心?

漸漸的變得沒有主見

你問我最喜歡的歌手有誰?

我可以很快的回答

張韶涵.Charice.FIR

那羅志祥呢

還滿喜歡的呀

因為祐瑄也喜歡

那ALin呢

還滿喜歡的呀

因為林鼎峰也喜歡

那林俊傑呢

真得滿喜歡的

因為琬絨很喜歡他

我說不出個 所以然

因為大家

所以我喜歡

facebook也是

其實我嫌他很麻煩

這樣我也得乖乖面對現實

現實就是我沒有甚麼知心朋友

塗鴉牆上

別人的回應滿滿滿

還有好多則悄悄話

可是在我的塗鴉牆上面

只有自己自言自語

我非常討厭自己一個人

其實

若不是方渝

在畢冊上寫出我很怕孤單

我到在都還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喜歡身處人群中

沒錯

離淡嫣的個性也就是我的

我永遠無法習慣孤寂

因為我會自己亂想

可是

我也永遠找不到人陪我

很可悲是吧?

因為我可能是一個人的朋友

但是

我不是他最好的朋友

所以當我和他最好的朋友同時提出一起出去的邀請

我往往會被拒絕

往往

我總在心理

想著

沒關係

總有一天

有人會和我一起出去的

友情無法強求的

當然

愛情也無法

最近

因為一個人補習

一個人自己出去吃飯

當店員問我幾個人時

我下意識會避開一這個答案

兩個

我經常這麼說

然後呢?

點餐硬是點了兩份

假裝繼續等待另一個人的出現

明明知道

沒有人會來的

沒關係

買一份陪伴

買一份我想要的熱鬧

很傻

真得很傻

然後又和店員提議外包

自己一個人提著多餘的餐點

走在大街上

很想哭

眼睛紅了

鼻頭酸了

如果旁邊有個男友該有多好

他會安慰我吧

或許我在他面前可以假裝自己很堅強

可是身邊都沒有人

一中街上

一群,兩個人,情侶

一大堆

就只有我一個人

 

如果

我有一個男朋友的話

我想我會不會就不會這麼害怕孤獨了?

 

好久沒有上來打心情了

因為我很懶

再加上

我喜歡用手寫的感覺

看著自己的字跡會有種驕傲的感覺

這次二基考得不好

分數是一小部份原因

但是主要還是因為我的作文再也不是範本了
也就是有人超越我了

感覺就是我最強的國文不在頂尖了

那我還剩下甚麼?

我還剩下甚麼?

我不能再因為自己獲得範本的殊榮而繼續沾沾自喜

我必須更上一層樓才行

究竟我為什麼這麼喜歡寫作?

或許是因為我可以把情感寄託在其中吧

我這個人就是很倔強

我聽林凡的一個人生活

常常聽到自己哭了起來

怎麼辦?

我好像很愛哭

我真得很羨慕那種可以和朋友一直聊天到凌晨的人

第一我沒有自己的手機

第二我沒有聊天的對象

就一個人在被窩裡繪出無盡繽紛的泡泡

很不現實

很愛耍浪漫

這也難怪我會喜歡愛情小說

而且一天沒看就會死得那一種

應該像戴佩妮 野薔薇歌詞一樣

挺直腰桿

面對所有人生得不順遂

我內心是如此黑暗

榕珊說過

我人很好相處

但是我的內心很少有人能接近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

我的家庭因素吧

所以在上高中之前

我一直很想改變自己

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女生

試著打開自己心防

高中

另一個轉捩點呀

想要在高中

交到更多好友

想要當上班聯會主席

想要做好多事

首先

得要先

不再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