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街23號~    少女的幻夢))I love it

姓名 :蘇佑慧

年齡: 15歲

身高: 158公分

愛好 :在各類大賽中獲得冠軍

特長: 拿亞軍 因為有金月夜參加的比賽他都會毫不留情的拿走第一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蘇佑慧很榮幸能認識各位 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

 

姓名: 白蘇姬

年齡 :15歲

身高 :160公分

愛好: 在眾人面前呈現最美麗的自己

自我介紹 :[嗲聲嗲氣]謝謝大家給我這次機會 嗚[一飛吻]......嗚[再一飛吻]......嗚[還一飛吻]

 

姓名: 丘曉影

年齡 :15歲

身高: 150公分

愛好 :作白日夢

特長: 給身邊熟悉的人和事取名字

自我介紹 :啊......就輪到我了......呵呵 我是曉影阿......唉呀 不說了 人家會不好意思的

 

姓名 :金月夜

年齡: 15歲

身高 :178

愛好 :戲弄蘇佑慧

特長 :在同一時間兼很多份打工

自我介紹: HI~[下面傳來花花們的尖叫聲]各位同學 如果一還沒投出你寶貴的一票 請你把他留給更優秀的我 謝謝

 

姓名 :李哲羽

年齡: 15

身高 :175

愛好: 默默......默默......

特長 :在任何時刻都平靜如水
自我介紹 :[一個讓人如沐春風的微笑......笑......一直笑到最後 都不覺得有一點僵硬]

 

姓名 :凌晨炫

年齡: 15

身高:: 180

愛好: 見網友

特長 :為朋友兩助插刀

自我介紹 :我叫凌晨炫 不要把我跟那個白痴曉影扯到一起聽到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