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8ab86916e4b.jpg  

我想這個部落格廢棄了

就連壞人也不會來看了

她說

她會上fb

但是我看我的回應

她都沒上來

也對

大家都喜歡上人多朋友多的fb

來看我的心情點滴有那麼一點浪費時間

我fb的塗鴉牆

發表的動態沒人留言

我看了其他人的最新動態

好多人會一起討論

可是我的都沒有

我和別人說

我覺得fb不好玩了

他笑了

總會有這種想法?

我說不出口

因為沒有人會回應我

永遠都是我去回應別人

我不敢說

我其實覺得很孤獨

就算說了

又有誰會當真

又有誰會理會我

我只能對著這個無人的部落格說

我爸說

他知道我部落格的存在

我不喜歡

應該說很討厭

因為我沒有隱私了

他說

如果敢放日記上來

就不怕沒有隱私

可是

他連我的博客來帳號都查

我的手機都查

連我的部落格都查

我剩下甚麼

每次一到畢業了

別人都是離情依依

我很開心

我沒有說出來

我怕別人會說我無血無淚

因為可以不再看到你們了

因為我可以去認識新的朋友了

可是一考上女中

怎麼辦

那些人我都認識

我又不是很會裝熟的人

但這樣交友圈永遠只能這麼狹隘

我不甘

怎會落到這下場

為什麼?

我又縮回了那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很重是別人約我的事

我不想讓他們留下太難約的印象

我試著去迎合別人的喜好

但是有些真的做不到

看了別人的無名

下面好多秘密留言

好好

那是屬於他們的秘密

我無權過問

一點一點疏離

每次我和絨走在路上

只要遇到陳憬薇

他都會叫我先走

他可以為了別人拋下我

因為他們的友情較我和他的好

那方渝呢

我覺得他生氣了

因為

他簡訊有時不回我

他說

是無話可說

是因為我叫他來補習感到厭煩了嗎

可因為我的世界就是這樣

所以如果你來補習

就可以常常遇到我

難道想和自己朋友一起補習也錯了嗎

還有太多太多事

我知道

我沒資格批評

畢竟

別人不想陪我是他的意願

但是

我也只想找個人陪我

有誰會懂

有些人嘻嘻哈哈過去

無法交心

有些人感覺心機很重

我處不來

有些人本來就不喜歡我

我們不合

嫺說

或許可以試著和男生打成一片

可我有女性堅持

我沒辦法

但相處久了也可以

當他們交了女朋友呢

我又被晾在一邊

說穿了只是不相信人罷了

我曾經想過

和人緣很好的人交朋友或交往

但他們自然不會注意到我

我也很少會他們攀談

我該怎麼辦

說來真鬱卒

 

最近又撥空看了好多小說

我推薦的小說家有:(只限狗屋)

樓雨晴.典心.季可薔.宋雨桐(每本都好看,每本都會哭得揪心)

其他還不錯的:

唐浣紗.米琪.艾蜜莉.伍薇.左薇(部份書好笑,部分很催淚)

首先推薦的是

樓雨晴:)

看到她出的書

我在看之前都要做好心理建設

每次都會想

待會兒哭得很慘可以好好睡一覺嗎?

待會兒太感動會哭很慘嗎?

我好喜歡好喜歡她的書

很平凡的主角

不平凡的纏綿愛情

每本都很揪心

到目前為止

我看過他的書約二十本

每一本我都打一百分

有笑中帶淚的

也有悲情路線的

總而言之就是不看可惜

還有很多書看了很有感覺

想打上來分享

但想說先把自己小說打完

再來打心得

因為

真的

太感動了!!!

我還為此特地做了個人物關係表

因為偶爾會牽扯到一些之前她出過的書的人物

而她書的最大共通點

就是幾乎每本都有歌詞呼應故事情節

旋律都好好聽的那種

還有樓雨晴大大

好像很喜歡醫生這個職業呵

因為我看到已經有三本了

有點小多

外附男主角也都是醫學院高材生和美型男那種

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我曾經一度想要模仿她的風格

徹底失敗

她那種文筆.情境

仿效不來的

就連失戀和分手都寫得那麼真

讓人忍不住聯想

他或許分手過很多遍?

不過

還是有我有點看不懂的

假假真真

情人劫套書

好聚好散

不聚不散

整本書營造出一種如夢的幻覺

依照我這麼低的智商

有一點

腦筋拐到~哈哈哈

不過還是哭得很傷

淚超級崩

 

我常常安慰自己

至少我還哭得出來

沒有像向晚(好聚好散的女主角)一樣

沒有表情.肢體語言

很可怕

至少

我還有喜怒哀樂

我決定了

我高中就要裝熟去

反正一整所學校都是女生

沒啥好怕的

就麼辦

不畏懼

努力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