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 11 05

今天

歷史課

或許是我講錯了什麼

也許自責,也許......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居然有人對我不滿

我從來  都知道

自己的人緣不好

但是

你們的一聲嘲笑聲

讓我好難過

我不曉得自己居然這麼討人厭

痛恨自己

痛    恨

難道得不做自己嗎?

對我而言

因為我不得父母喜愛

講話直又衝

所以老師自然也覺得我是個沒禮貌的小孩

朋友

是我生活的重心

但是

當你認定的朋友卻不認定你時

心情是如何

像心缺了一角一樣

止不住血     卻找不到失落的那一片

我想流淚

卻不能讓人看到自己傷痛的一面

因為

我給人的感覺

就是應該是個開朗樂觀的女孩才對

 

站在鏡子前

自己是如此赤裸

赤裸得令我心驚

原來

每個人都有

兩面

真           假

 我很好

我常常這樣對人家講

我很好

我在心底也這樣安慰自己

放心

我很   好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記憶停損點

不願某些記憶被別的回憶佔據或是從腦海中抹去

於是將這些回憶緊緊的鎖在腦中

只願與自己分享

然後因此而感到孤單的

真是矛盾

今天夜很涼

明月熠熠高懸

或許會失眠

不是因為睡不著

而是固執地不想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0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